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隨著大陸二胎化開放,不少家庭都有二胎打算,近日媒體報導,深圳1名31歲劉太太今年產下第二胎,但在親眼見到孩子的瞬間,竟讓她當場哭到暈過去。原因是孩子竟然沒有右手臂,只有一截小小的畸形肉塊。

目前賠償問題沒解決,醫院方面雖然叫家屬開條件,但又不同意他們提的條件,要求家屬與律師談判,讓家屬相當不滿,實在無法接受。

當劉太太看見親生兒子右肩上那條短短的畸形右手臂時,當場傻住忍不住痛哭失聲。當時主刀醫師問道「你沒有做四維產檢(4D產檢)嗎?」她忍不住說,「做了,就在你們醫院做的,所有的檢查都做過了」。

大陸富商大鬧機場插隊坐公務艙花旗卡 威秀電影票

9架轟-6K擊威秀電影票沉美軍勃克級驅逐艦?

中國研製戰略轟炸機吸取B-2優點



劉太太的媽媽哭著說,當時接到電話表示孩子從肩膀開始沒有手臂,「我在家裡都不知道怎麼辦」。家屬也不滿,在醫院做了3次產檢,竟然都沒有檢查出如此嚴重的身體缺陷。

據《海峽都市報》引述《深圳衛視》的威秀 電影兌換券報導,劉太太表示,「做手術時本來還有說有笑的,後面把小孩拉出來的時候,大家都沉默了,驚呆了,然後說怎麼會這樣,我就知道事情肯定不好了。」

浙江一軍機墜毀彈藥散落現場



吳謙:美藉航行自由插手南海爭議

大陸中心/綜合報華納威秀 取票>威秀 老虎城時刻表



女提分手男大街脫她內褲罵騷貨

廣州男威秀 人才招募威秀電影 tiger以營區送貨員作掩護搜情報

電梯癡漢惹到拳王女友5秒3招ko

聽聲辨威秀 老虎城 座位軍機型號廣東男洩密遭逮

大陸外交部:沖之鳥是孤立岩礁!

陸「胸模被體驗師」胸部任人摸

李肇星:美別再賣武器給中國的省



習近平:中國堅定維護南海主權

▲產檢一切正常,孩子生出威秀 團體票 新竹來媽媽傻眼。(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下同)

孩子出生至今已3個多月,醫院方面表示願意負起一部分責任,但賠償問題卻遲遲未解,讓劉太太氣得說,「做超音波的醫生是從醫院退休再聘回來的,在醫院幹了好幾年,還是他們醫院裡第一個會四維產檢(4D產檢)的。」

19歲殺人犯一出獄就姦殺11歲女童



華納威秀 台中大遠百
arrow
arrow

    dane9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