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威秀 票價 學生

威秀 信義 停車

▲女網友和男友去逛夜市買骰子牛肉時,因為新疆孜然的口味,女方不會念孜這個字,結果被男友虧。(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男女朋友之間的肉麻對話,讓人可是聽了臉紅心跳啊!

有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po文,某天和男友逛士林夜市時買骰子牛肉,其威秀電影票 書局 台中中有一個口味是「新疆孜然」,但自己不知道「孜」怎麼念,於是就跟老闆點說「我要一個新疆的!」但疑似現場太吵,老闆聽不清楚,女網友便提高音量再說一次「我要一個新疆的!」老闆聽了則回「蛤?新疆?」

正當原po準備講第3次時,男友終於看不下去,對老闆說「一個新疆孜然,謝謝!」女網友才說「原來唸ㄗ哦!你怎麼知道?啊知道是不會早講喔?」男友問她「妳不知道怎麼念?」原po回說「我不知道啊,那麼少見的字。」男友回說「屁勒,國小就有學了,新竹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妳是沒上課啊?」花旗 威秀 期限

女方回稱「國小哪有教這個啦?」隨後男友則說「嘖,叫妳好好讀書不好好讀,沒被打過是不是!」原po瞪著男友「蛤」了一華納威秀 團體票 英文聲,隨後男友突然靠近小聲的說「沒被肉棒打過是不是?」女網友腦海中突然不斷迴盪著這句話,讓她當場臉紅不已。事後她自嘲「關於我不好好讀書這件事,各位大大請鞭小力一點啊!草民怕疼啊!」

有網友看到後笑稱「所以會讀書的都是被肉棒打過了嗎?難怪我不會讀書!」還有人笑稱「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被肉棒打過讀書就會好。」有網友則笑稱「有點想吃骰子牛。」

威秀 imax 團體票

SOD?處男弟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一打開膠水悲劇了網友瞬間笑倒

開心威秀 花旗 套餐和新男友互摸她驚:0.38

學校60元焗烤飯長老虎城 威秀 票價這樣買完哭了

為何要幫客微波?他一句話懂了

斷了還比台灣平日全家 威秀電影票 新竹本震出超厚路

5歲以下童北捷上可以吃東西!

愛不該是這樣7種狀況說再見了

巡邏遇逃家犬喊「拉拉」跳上車

台南清晨地牛翻身後捕獲地震魚

愛情包含一點衝動?他PO深度文回答

「炒飯」聲太大女室友尷尬敲門

跟處男不「性」福?需熬過尷尬3階段

「孜」不會念男友這句話她臉紅

FE8454E3A3BE56D5
, , , ,
創作者介紹

熱門電影排行榜

dane959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