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結局分析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結局分析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結局分析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結局分析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連勝文重返政壇有跡可循,但昔日對手柯文哲卻不願多談,「現在離2018還這麼久,其實我現階段還是把事情做好就好了,想太多也沒有用,今天把今天的工作做好就好,想這麼多幹什麼?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我說我一年前還在台大醫院值班,現在在這裡當市長,有時候很多事情不要想這麼多。」

網友酸李彥寵物當家線上看 凱特 麥金儂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影評秀:心中小警總爆發了...



考察太平島江啟臣籲蔡:登島看一看

洪慈庸占領主席台?時力要擋一例一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火燒車事件陸委會:擔心陸客來台意願

低品質!鄭運鵬:日客、陸客團費差4倍



柯文哲冷回應,少了火藥味,畢竟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除了連勝文,國民黨內確實還是有許多人選力拚柯文哲。2018連、柯是否再度對決、成功復仇?一切都還言之過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距離2018市長選舉還有1年多,最近傳出連勝文勤跑基層,可能會捲土重來再次對上柯文哲。對於這樣的傳聞,連勝文現身高雄活動,他強調「我不會選中常委」,但是不是要選台北市長?連勝文沒有回應;倒是柯文哲冷淡回應,說時間還早,自己沒有想太多。

▼看報導影片(影/YouTube)

時力、國民黨爭吵洪慈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庸秀受傷照

老師平均54歲退休月領6.8萬

海旅會:對陸客事故頻傳強烈不滿泰山傳奇 電影

國民黨標語又有錯字!網友:能期待什麼

「大家都樂見其成,因為他是從公益的活動角度,來做一個著墨,我想這個都是在地方上都頗受好評。」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坦言,地方上的確有不少挺連勝文的聲音;而除了勤跑基層,連勝文在臉書上也相當關心時事,頻頻發文,像是南海仲裁、颱風訊息、甚舞力重擊主題曲至飛彈打漁船,他在臉書上通通沒有缺席。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

海底總動員2預告片 泰山傳奇影評

外傳連勝文近來積極跑基層活動,在地方上出現了不少支持重返政壇的聲浪,對此,連勝文表示,「今天真的來高雄參加演講,有這個機會,順便把過去很照顧我們的這些長輩,還有一些好朋友來聚會,我想就是如此。」

華航更名「台航」?林佳龍撇政治表支持

侯友宜勾喪子回憶:家屬悲痛感同身受

影/一例一休黃國昌又嗆國民黨

我買2派冰原歷險記 配音里艦同級艦被當靶船炸沉



徐志榮:希望蔡英文登島慰問官兵



連勝文出席高雄的活動,難道是要重出政治江湖嗎?對於記者詢問「要參選台北市長嗎?」連勝文回應,「我如果是有關台北市事情,我跑來高雄大家見面,不是很奇怪?」笑了一大聲,他口頭上否認。但別忘了2年前(2014年11月)他這麼說,「我想青山常在,綠水長流,大家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dane9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