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我是和尚 劇情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我是和尚 劇情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我是和尚 劇情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我是和尚 劇情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



正妹人人愛看,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一樣。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正妹照,拍攝地點是在高鐵車廂,但不少人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她像某位日本女星、也說她某個角度很像某位女立委,不知道你們怎麼看呢?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有網友在高鐵車廂內拍到一名LV正妹,有網友直呼她超像洪慈庸。(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寒戰2 下載隨意翻拍)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大呼「她好正喔!」也有人說「她有明星臉耶!」有網友認為她像日本女星「真野惠里菜」,也有人說像「成瀨心美」,但有大多數網友則認為她很像時代力量的立委洪慈庸,還有網友笑稱「這種照片最真實,推素人偷拍,超美」,更有網友表示「她東西那麼多,不會去幫忙提?」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暱稱「btjerwei」的網友,30日下午3點多在PTT的表特版,po出了一張照片,內容則提到「高鐵下午一點台北發車,過台中站後站在車廂門口準備下車,最後在高鐵彰化站下車的lv妹,身高大概155cm。」

兒童玩具展海底總動員2 杯子 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電影ID4星際重生搧風「好臭」

ID4星際終結者線上看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寒戰2 線上

快訊/北北基12寒戰2什麼時候上映 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4機車車牌「777」網:簽特尾囉電影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海底總動員2 bt

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網友都選..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杯子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偏中南部

照片中這位女孩,穿著連身的花裙,臉上帶有甜甜的笑容,手上則提著一個LV包包,正好站在車廂門口,似乎準備要下車了。

arrow
arrow

    dane9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