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看電影必備的神卡推薦:http://goo.gl/zA5tx7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女警隨後CALL來附近員警支援,林女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簽字,沒想到她突然失控,不但罵女警「白癡」,還出手襲擊支援男警。「有問題去申訴,你打我同事幹嘛?(林女:拿來,我要簽名)小姐你現在涉嫌妨礙公務!」

妻偷吃洋男無罪夫抓姦反被判刑

渣男餵毒前女友硬上還拍片Po網

小模吸毒暴斃網嘆:再漂亮也沒用

「你要簽收嗎?(林女:我只是暫停)你要簽收嗎?(林女:我是停下來的)」女警要女騎士在紅單上簽字,女騎士就是不斷碎碎念,不願認錯。當時林姓女子闖紅燈,被後方女警攔下開罰,她硬拗是到前面路口停下,不願在罰單上簽名。

新北市林姓女子7日下午騎機車時不小心闖紅燈遭員警開罰,她心生不滿,不但怒罵員警「白痴啊」還偷襲員警左胸,讓原本單純的交通違規案變成妨害公務官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母抱嬰印假鈔還向店員威秀時刻表訂票借剪刀膠水

16歲吸毒輟學暴斃小模年初新婚

24歲網模疑吸毒亡FB擁2千粉威秀影城 夢時代



▲闖紅燈罵警白癡還襲警,女騎士吃上官司。

陳屍休旅車網模暴斃前高雄 大遠百 威秀 訂票身影曝光

24歲小模威秀影城 林口威秀 訂票 ibon吸毒亡!男錄影本想笑她

京站 華納威秀 票價

吸毒遭丟包小模脫衣又被拉上車



情侶騎士飊闖紅燈 保時捷賓士遭殃

員警很快就將她壓倒制伏,並移送派出所處理,林女這下子才發現事情大條,趕快求饒。「(員警:再反抗受罪是自己哦)不要弄我,拜託,拜託,求你(員警:你得罪是法律不是得罪我),我認錯,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我認錯可不可以?」林女「襲胸」造成員警輕微挫傷,目前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驚悚影片!女騎士捲砂石車底慘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威秀票價 書局

72詐騙車手影像公布刑華納威秀 訂票 app事局懸賞1萬

檢舉汽車違停男冒充便衣嗆警

到少女家嘿咻威秀影城 時刻表她媽媽提早回來

威秀 電影 時刻
arrow
arrow

    dane9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